贺州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贺州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兴旅游城市,有着“粤港澳后花园”的美誉,因此贺州旅游攻略在很多旅游网站的搜索量可是名列**,有很多网友也分享了自己的贺州旅游攻略,如果你想要行程轻松,悠闲地游览贺州,不妨来看看本文的贺州旅游攻略之精华一日游:


行程安排:黄姚、紫云洞

早餐后游览黄姚古镇,古镇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奇峰耸立,古木参天,溶洞幽深,清溪环绕,镇内有“六多”,山水岩洞多,亭台楼阁多,寺观多,祠堂多,公古树多,楹联匾额多,还有韩愈、刘宗标的墨迹,何香凝、高士其等名人的寓所,“小桥流水人家”是黄姚古镇的*特风景之一。下午游览紫云洞一个神秘而令人向往的地方,一处景致集中,景物极尽造化的游览仙境,有琳琅满目的石钟乳、石笋、石幔。

餐饮:

黄姚豆腐是当地的一大特色菜,有豆腐和豆腐酿,两种都应该尝尝。黄姚还有新鲜的平菇、糍菇,蔬菜也很鲜甜,市场还有草鱼和鲤鱼。不过,黄姚的餐馆不多,而且都不怎么会做菜,所有的菜都是炒菜,想要吃广东的煲仔菜是找不到的。古镇酒家做的菜相对好吃些,斜对面的饭店旅馆冷清些,基本上是叫了菜才去市场买,不过这里较古镇酒家更便宜些。另外,广场对面有一家粥店,有鸡、田鸡、塘虱等粥品,一锅10元,晚上也照常营业。街上有每天白天供应好吃的米粉和云吞,一元一大碗。市场里有汤圆店,汤圆又大又圆,一元*可以买到五个或六个。黄姚也卖油茶。如有心试试农家饭的话,*好带一点小礼品赠给他们(或者买些水果)。

这个贺州旅游攻略之精华一日游可以让你游览黄姚和紫云洞,领略溶洞的神奇美妙之处,提醒大家,要欣赏到*佳的溶洞景观还是选择在9月下旬至11月上旬游玩较好,预祝你有个难忘的贺州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