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自由行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自由行是现在颇受学生一族喜爱的旅游方式,随着暑假的到来,2014暑假自由行好去处成为很多学生讨论的话题,我们也是其中一员,朋友圈里也给我们**了很多暑假自由行好去处,再加上网上暑假自由行好去处的介绍,信息量很是丰富,经过了整理和挑选,现在将我们的2014暑假自由行好去处**给大家:


1:海南(海南的夏天有点热,不过夏天玩海也是不错的选择)

**理由:当今**旅游者喜爱的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这5个要素,海南环岛沿岸均兼而有之。沙滩、潜水、海鲜是三亚旅游度假的三大永恒主题。地处中国海南岛*南端的三亚,四季如夏,鲜花盛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蜈支洲岛享有“****潜水基地”美誉,有中国保护*完好的生态珊瑚礁。

2:桂林

**理由: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这时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的赞誉。

3:北戴河:

理由: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是**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时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佳地点。

玩法提示:看日出、玩水、玩沙、避暑

4:乌镇

**理由:乌镇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的水乡古镇。这时除了具备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情和精巧雅致的民居建筑之外,更多地飘逸着一股浓郁的历史和文化气息。在这座小镇,历史上曾出过64个进士,161个举人。现代中国的文学*匠-茅盾,也诞生在这个小镇上。

玩法提示:看古建筑、体验文史之乡

这几个2014暑假自由行好去处都是经过旅游达人们认证过的热门精彩景点,选择其中任何一个2014暑假自由行好去处,都会让你的暑假自由行满载而归,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