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连云港旅游年卡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连云港旅游年卡


由于连云港市各类景区众多,票价也高低悬殊。如何让市民做港城美景的主人,真正受益各大风景区?连云港旅游年卡为市民游港城提供了方便,也大大刺激了旅游产业的发展。

连云港旅游年卡包含的景点:12个旅游景区包括,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连云港渔湾风景区、连云港孔望山风景区、石棚山风景区、桃花涧风景区、大伊山风景区、徐福泊船山风景区、高公岛景区(凤凰湾景区)、东磊风景区、孔雀沟景区和云龙涧景区。

为方便市民,市旅游部门还积极与金融、邮政、电信、媒体和社区等服务部门合作,把旅游年卡办理窗口办到市民家门口。目前全市旅游年卡办理窗口已经增加到50余处。据统计,去年连云港旅游年卡突破16万张。

从今年初开始,该市旅游部门通过外出考察,借鉴山东、河南等地**旅游城市的做法,把全市的花果山、连岛、渔湾、孔望山、桃花涧、石棚山、东磊、孔雀沟、云中涧、灌云大伊山、赣榆泊船山、**山等12个知名风景区捆绑到一起,以旅游年卡“一卡通”的形式,向市民**办理旅游年卡。如今,有了连云港旅游年卡市民只要支出12家风景区总门票价格24%的费用,就可以在一年中无数次进出以上12个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