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陕西旅游年票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陕西旅游年票


2014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自1月11日起将陆续在西安***全市营业网点等渠道隆重发行,经陕西省***批准发行价格为98元。

在这里,祖国的锦绣河山都是您家的后花园。畅游陕西,走遍中国!省*、方便、走的远、好年票!

2014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由陕西省二**景区优惠年票发行办与山东省齐鲁联合旅游年票办、河南省旅游局联合旅游年票办、河北省邯郸市旅游局、唐山市旅游局、安徽省亳州市文化旅游局、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网等联合主办,经山西、甘肃、天津、辽宁、江苏等地年票景区联合授权,共同发行。

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自2005年在西安*发,至今已连续发行九年,共接待参观人次逾千万,为陕西百姓贡献门票价值数亿元,是一项**主导、景区联合、市民受惠的民心工程。九年来陕西年票卡走进千家万户,贯彻了省市**关于亲民利民方便百姓、放眼全局**陕西的要求,实现了“回报三秦父老、造福陕西人民”的宗旨,深得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同和普遍赞赏。至今实现了一卡通行全国的资源整合,**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报道,具有**的品牌效应。

2014陕西旅游年票特色

2014陕西旅游年票是由陕西二**景区优惠年票发行办和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办联合发行的,市场售价98元。陕西旅游年票自2005年开始,每年发行一次。

年票介绍及使用期限

2014年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使用期限为购票日至2014.12.30。

有关2014陕西旅游年票大家是不是有了新的认识呢?如果你爱旅游你那就赶紧办理陕西旅游年票,不但方便还能省下不少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