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连暑假去哪里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连不仅是我国东北地区**的旅游城市,而且也是全国**的卫生城市。想到大连旅游的朋友,2014大连暑假去哪里玩好呢?我向你介绍四个**的景点。


2014大连暑假去哪里玩,大连森林动物园是*选。在大连森林动物园内,不仅可以参观各种圈养和放养的动物,也可以欣赏到动物园精心准备的动物表演,主要有丹顶鹤放飞、百雁群飞、亚洲象表演、海豹表演,以及黑熊打拳击和黑猩猩幽默表演等,乐趣横生。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是2014大连暑假去哪里玩必不可少的选择。浪漫大连**站——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位于星海广场西侧、星海公园内,面朝大海,星海公园浴场及星海湾浴场信步可至,并与东北*大的游艇码头为邻,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珊瑚世界三个场馆,营业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拥有丰富多彩、*一无二的海洋动物表演,让你感受惊奇、体验浪漫的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

发现**公园分为六大主题,右转的话,先看到就是疯狂小镇了。这里有疯狂剧场,在这里可以定时看到从外国请来的艺人表演的“疯狂夺宝”,惊险的**对战,刺激的爆炸场面,有种身临好莱坞大片其中的感觉。(建议看好时间表,游乐过后再来这里看场视觉盛宴);翻江倒海,绝对算的上是园中数一数二惊险的项目,这点可以从乘坐者的尖叫的分贝中体验出来;其他的项目也都不错,时间够用的话就每样都体验一下。

2014大连暑假去哪里玩向你推荐景点老虎滩海洋公园的原因是,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是中国*大的一座现代化海滨游乐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自然风光秀丽,山海互映,景色迷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内蓝天碧海、青山奇石、山水融融,构成了绮丽的海滨风光。

北方的朋友来到大连,会流连忘返。南方的朋友初到大连,会对大连暑假去哪里玩感到迷茫。但只要到这些景点看了之后,你会不自己的产生一种不辞长做大连人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