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歌乐山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歌乐山地处沙坪坝区中部,距重庆市中心16公里。因大禹*水,召众宾歌乐于此而得名,素有“渝西**峰,山城绿宝石”之美誉,是重庆市两大“肺叶”之一,对于重庆及周边居民来说,歌乐山旅游攻略是他们讨论的话题,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歌乐山旅游攻略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现在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2014歌乐山旅游攻略:


1、交通

先坐车到南坪星宇花园,再坐808到烈士墓站下车,离车站不远有面包车,做面包车到歌乐山,3元一人,大概十几分钟即能到。

2、住宿

歌乐山的农家乐已不是传统的以农家庭院经济为主的农家乐,许多已经发展成为融休闲、观光、度假、娱乐为一体的度假山庄了。与重庆市近郊其它农家乐成片的景区相比,歌乐山镇的农家乐虽说起步较晚,但档次和规模却是后来居上。

歌乐山农家乐歌乐山镇,目已有农家乐43家,其中上天池度假村、盛典家园、龙虎休闲俱乐部、龙洞农家乐等一批有特色的农家乐相继建成并不断扩大规模,提升档次。许多单位还被市旅游局评定为“**农家乐”。

上天池度假村是歌乐山镇的“***”农家乐之一。目前正投入300余万元进行全面改造。游客可入住水上别墅、仿古四合院。度假村有宽阔的人农湖供游人划船、垂钓。以及鸡、鸭、鱼、兔等为原料的地道农家菜肴和创新江湖菜是上天池度假村的又一特色。

3、美食

来歌乐山,一定要尝尝当地的辣子鸡。

大约12年前,重庆歌乐山三百梯一家路边小店,推出了以麻辣为主的辣子鸡。此菜用料特别讲究,主料一定选用家养土仔公鸡现杀现烹,以保持鲜嫩肥美,辅料非川产上等辣椒、川产茂汶大红袍花椒不用,这样烹出的菜品,香气四溢,诱人食欲,麻辣酥香,鲜嫩化渣。别看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很考验厨师的功力,尤其是对*候的把握,上乘的辣子鸡必须色泽鲜艳,与辣椒交相辉映、不能发黑,鸡块必须入口酥脆、带有干辣椒过油的清香,甜咸适口。*候非常难掌握,可以说是“多一分则焦,少一分则不熟”。

4、*佳旅游时间

重庆终年气候潮湿,旅游的*佳时间在春、冬两季。夏季酷热,应带好防晒用品;秋季多雨,带好雨具。任何季节去重庆,都多带几件换洗衣服,以纯棉透气为好。

5、注意事项

1)行李

重庆终年气候潮湿,旅游的*佳时间在春、冬两季。夏季酷热,应带好防晒用品;秋季多雨,带好雨具。任何季节去重庆,都多带几件换洗衣服,以纯棉透气为好。此外,山城路陡,务必带一双舒适的平底鞋。

2)机票预定

北京至重庆的机票通常都有4-5折的机票,只需要提***天左右预定即可。

怎么样,这个2014歌乐山旅游攻略很详细吧,而且可行性非常高,如果你觉得实用的话,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