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旅游年卡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南阳市旅游年卡是南阳市的一项惠民政策,也是推动南阳旅游业的得力措施。为了让大家了解得更清楚,小编来做一下具体的介绍。


南阳居民及长期在南阳生活、工作、学习的外地人,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市旅游年票发行中心(设在市旅游局)和南阳新闻旅行社等37个发行网点办理南阳市旅游年卡。

南阳市旅游年卡包含全南阳21家景区:淅川香严寺、坐禅谷、八仙洞三个景区和南阳武侯祠、南阳府衙、医圣祠、西峡老界岭、石门湖、蝙蝠洞、老君洞、五道幢、恐龙遗迹园、内乡县衙、宝天曼、桃花源、邓州花洲书院、桐柏淮源、社旗山陕会馆、南召五朵山、真武顶、方城石川景区。这21家景区原有门票价格合计831元,实行年票后,一年内凭票和本人身份证只限本人不限次数免费参观!

南阳市旅游年卡大力培育本地旅游客源市场,努力推动南阳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参与年卡发行的各景区服从全市旅游业发展大局,正确处理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严格贯彻落实年票发行规定,切实履行**。对伪造和倒卖年卡、无故**游客进入景区等违规违纪行为,会给予严肃处理。

一卡在手就可以让我们游遍南阳,这样的举措真是让人感到惊喜和感动。在惠民的同时发展地方旅游业,可谓一举两得的高明举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