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市旅游一卡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武汉市旅游一卡通受到广大武汉市民的欢迎,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武汉市旅游局对2014年武汉市旅游一卡通政策进行了调整和修订,2014武汉市旅游一卡通内容更多、使用范围更广、使用时间更长、服务更加便利,使市民游客切实享受到*大的优惠:


实惠一:年卡定价没变,使用景区范围增加

2014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面值仍是200元,包含21家景区和2家旅游观光游船,总门票价格为1394元。签约单位包括:黄鹤楼、东湖磨山、东湖落雁、马鞍山森林公园、农耕年华、木兰草原、木兰山、木兰天池、锦里沟、清凉寨、东湖海洋乐园、木兰古门、云雾山、长春观、古琴台、龙泉山、木兰湖、大好河山、道观河、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等21家旅游景区和长江游船和东湖游船2家游船公司,其中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两家景区和长江游船、东湖游船两家游船公司为新增加的签约景区。

实惠二:有效时限延长,使用更加人性化

去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有效期为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21月31日,共365天。2014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从购买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同时为了弥补“五一”和“十一”等高峰期间不能使用给游客带来的不便,在365天基础上又增加了10天有效期,即2014年旅游年卡从购买之日起375天内有效。这一的变化使得新版旅游年卡的使用更富人性化。

实惠三:卡片种类增加,老百姓选择更多

2013年旅游年卡只限卡种。2014年旅游年卡细分了目标人群,针对不同的需求又推出了自驾游年卡和武汉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自驾游旅游年卡定价100元,包含市郊13家景区,总门票价格为836元,同时,借助灵秀湖北旅游签约商户,还实现了省内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折扣功能,以及车辆加油、车辆保养、车辆保险的折扣功能。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定价50元,暂含木兰云雾山和木兰草原两家景区,全年不限时间及次数游览,并免费包含两家景区的滑索及滑草项目和景区酒店住宿8折优惠。

实惠四:服务网点更加多,购买更加便利

即日起,2014年旅游年卡发售工作全面铺开,武汉市市内229个工行网点、中国移动3000多个营业厅以及全市430家中百超市将全部开放售卡。

哇,2014武汉市旅游一卡通实惠真是多多,错过了只能再等一年,赶快行动起来,去购买一张2014武汉市旅游一卡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