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自驾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去呼伦贝尔草原自驾游是个好主意。在大家出游之前,小编先把呼伦贝尔草原旅游的好去处**给大家,让大家玩得更加愉快、尽兴。


1、呼伦贝尔大草原

这里是我国目前保存*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有"牧草**"之称。它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出生地,同时也是呼伦贝尔草原自驾游的旅游胜地。总面积一亿四千九**亩。呼伦的蒙语大意为"水獭",贝尔的蒙语大意为"雄水獭",因为过去这两个湖里盛产水獭。这样一片没有任何污染的绿色净土,出产肉、奶、皮、毛等畜产品备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连牧草也大量出口日本等国家。

2、呼伦湖

呼伦湖(英语:HulunLake),又名达赉湖(英语:DalaiLake),位于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面积2339平方公里,是内蒙古**大湖、中国第五大内湖,与贝尔湖为姊妹湖,实在是呼伦贝尔草原自驾游的好去处。呼伦湖是中国北方数千里之内**的大泽,水域宽广,沼泽湿地连绵。呼伦湖烟波浩渺,天水相连,白帆点点,波光粼粼,来这里旅游,不但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品尝到数百种鱼虾做成的美味佳肴。

3、中俄互市贸易区

这是迄今为止经***批准建立的我国**一家旧家间互市贸易区。互市贸易区位于满洲里市西端,**东北1公里处。东接市区,西北方向与中**境线相连,规划面积11.8平方公里,有铁路、公路口岸通道与俄罗斯连接。互市贸易区设立了5个功能不同、各有侧重的小区,即自由贸易封闭区、商贸金融区、保税仓储区、工业免税加工区、服务游乐区。

到呼伦贝尔草原自驾游吧,去领略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广袤和壮阔,体验草原牧民*特的游牧生活方式。你会心旷神怡、耳目一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