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旅游年卡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了解和办理昆山旅游年卡2014的朋友们注意啦。因为昆山旅游年卡已经开始发售啦,你可要抓紧办理哦,昆山旅游年卡2014的具体内容有哪些呢?下面的文章就会给你一个答复。


2014年昆山旅游年卡于2013年11月1日起发售,继续面向苏州全市居民。此次列入昆山旅游年票的景区(点)包括周庄、锦溪、千灯三大古镇,亭林园、大唐生态园、周庄欢乐世界、国防园、阳澄湖水上公园、巴城生态农业观光园以及乐享四季张浦**景点。

从昆山市旅游局获悉,昆山旅游年卡2014所含10个景点的门票总价值达333元,而年票价格仍保持不变,即“个人卡”每张128元,“家庭卡”(限2名成人+1名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或60周岁以上老人)每张280元(每卡均含游客意外伤害险),从购买之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持票人可任意到年卡所列的昆山各景点游览,不限使用次数。同时,购买年票还可获赠价值60元的娄江浪漫游船票,并可持票免费乘坐旅游专线车。需要办理的市民、游客需带好个人身份证及一张一寸近期证件照,到昆山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昆山各旅行社或昆山各邮政网点办理年票。

有关昆山旅游年卡2014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你也一定等不及啦,也想办理了吧,这可是非常超值的享受哦,不多说啦,小编也要办理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