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昆山旅游年卡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办理了2014昆山旅游年卡吗?要是没有办理,可是要抓紧办理哦,因为2014昆山旅游年卡会给你一些意想不到的优惠哦,一定让你在昆山旅游的痛痛快快,开开心心。


从昆山市旅游局获悉,昆山正式面向苏州全市居民发售2014昆山旅游年卡。此次列入昆山旅游年票的景区(点)包括周庄、锦溪、千灯三大古镇,亭林园、大唐生态园、周庄欢乐世界、国防园、阳澄湖水上公园、巴城生态农业观光园以及乐享四季张浦**景点。

昆山旅游年票自2006年推出以来,把昆山主要景区点串珠成链,在有效整合全市旅游资源的同时,给昆山市民和来昆游客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和便捷舒适的旅游服务,受到广泛欢迎与好评,形成了旅游惠民的金字招牌。

2014昆山旅游年卡所含10个景点的门票总价值达333元,而年票价格仍保持不变,即“个人卡”每张128元,“家庭卡”(限2名成人+1名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或60周岁以上老人)每张280元。其中,每卡均含游客意外伤害险。

希望你也要尽快办理2014昆山旅游年卡哦,要不然你就会后悔哦,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在旅游的时候可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