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宝鸡历史悠久,文物古迹遍布全市,自然风光绚丽多彩,是我国**旅游城市,很多游客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宝鸡旅游攻略,各具特色,如果你还在为该选择哪个宝鸡旅游攻略而犹豫不决的话,不妨先来看看本文介绍的宝鸡旅游攻略之精华一日游:


景点安排:太白山

到宝鸡眉县境内,坐车到太白山底,太白山是我国**的秦岭山脉的主峰,也是我国大陆东部的**高峰,海拔3767米。先去看因大诗人李白而得名墨山,人称泼墨山有一"千年不融之冰洞"。洞内常年有冰,寒气逼人,好像一个"天然冰库"。取山巅之冰为一大乐事,有的还带到山下,太白山上无闲草,种种花草皆为宝。当年药王攀栈道。进入森林公园深处,在红桦坪的北面,有一大山并连七峰。七女峰身在险处,风光美丽,引人入胜。

餐饮:

太白山底有一些餐馆,当然也可以带一些食物爬山。

Tips:

1、如果按常规旅游线游览太白山,则在7—8月份*佳。若从山脚徒步穿行,其*佳徒步时间是每年5—10月份。

2、山上没有充电处,电子产品充好电。

3、客登山游玩,需按照已开发的旅游登山路线行进,不可贸然离开主路线去探险。

这个宝鸡旅游攻略之**一日游虽然只有短短**,景点也集中在太行山,却能让你感受取冰、看雪之乐,是你宝鸡旅游攻略的**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