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旅游年卡有效期查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连云港市民都办理了连云港旅游年卡,但是对于连云港旅游年卡有效期查询的知识一无所知,这样就会给他们的旅游带来一些问题啦,所以还是让小编来具体的介绍一下连云港旅游年卡有效期查询的具体方法吧。


连云港旅游年票办公室为连云港市民提供了连云港旅游年卡有效期查询的具体方法,这样你就可以查到连云港旅游年票和旅游年卡的办理日期及其一些相关的知识啦。

你只要输入连云港旅游年卡查询网址,在页面中输入卡号和身份证号就可以进行查询啦。

随后查询,会提示以下个人信息

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状态:有效期至:

下面在介绍一下连云港主要景区旅游年卡办理办法:

一、花果山景区年卡

(一)办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节假日不予办理。

(二)办卡地点:

市行政审批中心(新浦区朝阳东路66号)

连云港市新浦区通灌路农业银行二楼

你对小编介绍的连云港旅游年卡有效期查询的额内容满意吗?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也是可以提出来哦,小编会尽快的为你解答,这样你就可以放心的去旅游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