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旅游年卡查询方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如果也持有连云港旅游年卡,那么你对连云港旅游年卡查询有效期的方法了解吗?这可是你顺利的进行旅游所必须掌握的知识哦,所以你还是耐心的来看看下面关于连云港旅游年卡查询有效期的知识吧。


很多人对连云港旅游年卡不太懂,也不知道如何查询有效期,下面的内容就可以给你一些具体的帮助哦。

1、年卡就是可以一年内使用的卡,第二年充值可以继续使用

2、办理,各电信营业厅,各交通银行营业厅可以办理

3、年卡使用包含五一国庆节,春节特殊节日不能使用的如连云港之夏晚会,桃花节之类。

4、包含的景点:花果山风景区、连岛海滨驴友度假区、渔湾风景区、孔望山风景区、石棚山风景区、桃花涧风景区、大伊山风景区、徐福泊船山风景区、高公岛景区(凤凰湾景区)、东磊风景区、孔雀沟景区高公岛景区、云龙涧景区

具体连云港旅游年卡查询方法如下:

连云港旅游年票办公室为连云港市民提供了旅游年票旅游年卡有效期查询,这样就可以查到连云港旅游年票和旅游年卡的办理日期。

*先需要你输入连云港旅游年卡有效期查询网址,在这个页面中输入卡号和身份证号查询,随后就可以进行查询啦,提示以下个人信息如下;

姓名,性别,联系方式,有效期等等。

希望你看完小编介绍的连云港旅游年卡查询方法以后会自己进行查询,如果你想要办理连云港旅游年卡,那么也是需要提供一些必要的资料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