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旅游年卡充值方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要要给你的连云港旅游年卡充值吗?那么就要了解一些具体的地点啦,这样在你进行充值的时候才会顺利呀,具体的连云港旅游年卡充值点介绍如下,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你到南极路邮政储蓄银行进行充值就可以啦,68元.如果有旧卡,也是可以直接到邮电局充值,很方便的哦。

了解了连云港旅游年卡充值点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些具体的景点吧。

连云港旅游年卡12个景区,分别是:1·花果山景区2·连岛景区3·渔湾景区4·孔望山景区5·桃花涧景区6·石硼山景区7·东磊景区8·大伊山景区9·孔雀沟景区10·徐福泊船山景区11·高公岛景区12·云龙涧景区

花果山景区在古代的书中,与江西庐山、湖北武当山、河南少室山等并称72福地。公园内有植物140多种,如白皮松、

迎宾松、盘龙松、天狼松、藤恋树、华盖树、飞天树等,兼有多种合花异草、色彩斑澜,姿态万千。动物有l000余种,有**豹、香獐、草鹿、羚羊、大灵猫、小灵猫、金雕、啄木鸟、相思鸟、**等。公园内古树古木众多、**老杨位于“南天门”以东500米处、小叶扬高31米,胸围6.3米、树龄约800年;千年麻栎主干低矮,侧枝匍匐于地面,树龄千年以上;“烧不死的青冈”位于花山庙中部,半边已被烧焦,*有一枝生机盎然,树根间夹一*石,称为“树抱石”;华盖松位于砖窑衬,冠幅奇待,形如华盖;飞天树位于南天门村、栋树状如仙女砍飞,形象姣美,美女柳位于古道潭东侧,姿态窈窕,若美女俯视状。

其实,连云港旅游年卡充值还是简单地很哦,关键的是你赶快准备去这些景点旅游观光哦,千万不要白白浪费你的连云港旅游年卡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