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连云港旅游年卡包括哪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想了解连云港旅游年卡包括哪些景点也是不难办到,那就是赶快办理一张年卡哦,现在小编想提前介绍一下连云港旅游年卡包括哪些景点的详细内容,也好让你有所准备。


连云港旅游年卡包括哪些景点介绍如下:

花果山风景区、连岛海滨驴友度假区、渔湾风景区、孔望山风景区、石棚山风景区、桃花涧风景区、大伊山风景区、徐福泊船山风景区、高公岛景区(凤凰湾景区)、东磊风景区、孔雀沟景区高公岛景区、云龙涧景区

然后再介绍一下连云港旅游年卡办理的内容吧。

一、花果山景区年卡

(一)办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节假日不予办理。

(二)办卡地点:市行政审批中心(新浦区朝阳东路66号)连云港市新浦区通灌路农业银行二楼

(三)提供材料:1、本市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2、本市1.2米以上的儿童持本人户口簿内页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3、本市大中专院校学生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4、本市常住的外地人口,持暂住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

(四)收费标准:20元/卡。年卡只限本年度使用,不限次数(重大节庆除外)。

看完连云港旅游年卡包括哪些景点的介绍以后,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办理连云港旅游年卡了吧,对啦,这才是聪明人*应该办的事情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