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倍受大家期待的2014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自从发行以来,就受到了群众的****,特别是景点的增加和优惠幅度的增大,更受欢迎。那在景点安排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陕西景区

2014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陕西景区数量增加到112家,其中免票景区从79家增加到85家,优惠景区27家。我们保留了西安城墙、大明宫、陕西历史博物馆、世博园、王顺山等**景区,也新增加了钟鼓楼、浐灞湿地公园、大风阁、药王山、金龙峡、钓鱼台等知名景区。

陕西景区的内容和区域布局更加优化,使得各个地区的景区数量从点到线连成一片,方便年卡用户自由的安排**乃至多天的游览行程。

二、全国景区

2014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精挑细选了宁夏沙坡头、北京八达岭水关长城、山东微山湖湿地等全国500家旅游景区,真正让年卡用户享受到出门旅游的便捷。用户可以灵活搭配个性化的游览路线,避开景区高峰客流,切实享受到旅游景区的文化和景观。

每个年票加盟景区都是以极低的门票价格、**的服务热情,为陕西市民提供了*优惠的旅游服务,所以广大的年卡用户在游览景区时,务必遵守景区游览的相关规定,绿色出行,文明游览。

2014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今年还开通了**公众平台,大家可以通过一卡通**公众账号获得电子版年票使用手册,随时随地查阅年票景区内容,比以前要方便许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