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州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青州市地处山东半岛中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境内,地形属半山区半平原地形结构,是中国**的古老城市。青州旅游攻略是很多游客讨论的话题,如果你也想到青州游玩,但又时间有限的话,就不能错过本文介绍的青州旅游攻略之休闲一日游:


路线安排

青州云门山——青州偶园——青州花卉博览会——青州古街

1、上午

吃完早饭,准备充分后,驱车前往青州**风景名胜区——云门山。云门山可谓是平原拔笏,松荫盖足,山虽不高而有千仞之势,自古为鲁中名山。在夏秋时节,常常出现云雾缭绕山间,穿洞而过,若隐若现,虚无缥缈,宛若仙境,蔚为壮观,称之为“云门仙境”。并且山上刻有中原*打的“寿”字,所谓寿比南山之意。云门山将带给你齐鲁文化的难忘一笔!

2、中午

吃过午饭,大家驱车来到偶园,此园本是是清朝康熙大学士冯溥的**花园,取“无*有偶”之意。现在已经是青州人民广场。偶园的规模虽不大,但它结构严谨,布局得体,别有一番情趣,有“一山一堂二水门,三桥三阁四池亭”之说,描写的便是院内**景致。除了假山,偶园内还存有“福、寿、康、宁”四大奇石,十分具有观赏性。这里带给你北方**园林的*特风味。

3、下午

在偶园结束游玩后,下午前往参观青州花卉博览会。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是国内**的花卉展会之一,在这里你将欣赏到各地的奇花异草,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不仅可以欣赏,看到心仪的花朵可以购买,花不醉人人自醉。

4、傍晚

欣赏**丽的花卉后,*后我们返回青州,体验古色古香的青州老街。当你走进老街,斑驳的墙面,青瓦房下,你会体验到清明上河图的古老,明清时期的朴素,真实的历史画卷似乎徐徐展开,让你置身历史的缓流里,徜徉,思索。

5、注意事项

大多数的青州人讲青州话。为了方便起见,尤其是南方的朋友,在外出*好有当地市民陪同或事先用中文将要去的地方和下榻的宾馆写在纸上,以免迷路。

怎么样,本文介绍的这个青州旅游攻略之休闲一日游是不是相当吸引人呢,如果你觉得实用的话,也可以**给有青州旅游攻略需要的朋友哦,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