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暑假游玩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本来就是个旅游的热点城市,在2014年的暑假期间,一定会有特别多的学生会前往上海旅游观光。可是上海都有哪些景点是比较好玩的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4上海暑假游玩好去处.


1、崇明岛

崇明岛地处长江口,是中国第三大岛,被誉为“长江门户、东海瀛洲”,是世界上*大的河口冲积岛,世界上*大的沙岛。崇明岛水洁风清,到处都有未经人工斧凿的天然风光。绿树成荫的环岛大堤,犹如一条绿色*龙,盘伏在长江口上。清晨,登上大堤东端,欣赏东海日出,不减泰岱奇观;傍晚,立于大堤西侧,饱览长河落日,耳听归舟晚唱,令人心旷神怡。崇明岛是2014上海暑假游玩好去处之一。岛上有众多的历史名胜和人文景观。有面向浩瀚江水的瀛洲公园;千姿百态的城桥镇澹园;还有金鳌山、寿安寺、孔庙、唐一岑墓、明潭、郑成功血战清兵的古战场等遗址;有华东地区*大的人造森林——东平林场。

2、七宝老街

七宝老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古镇,整条街有丰富特色小吃,以及古色古香的建筑等。是离上海市区*近的古镇。街分为南北两大街,南大街以特色小吃为主,北大街以旅游工艺品、古玩、字画为主。七宝老街已成为了集“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繁华街市。在民间流传着“七件宝”之说,曰:飞来佛、氽来钟、金字莲花经、神树、金鸡、玉斧、玉筷。七宝老街也是2014上海暑假游玩好去处之一。

3、大观园

上海五**公园,位于上海青浦区青商公路701号,淀山湖西侧,距离上海市区65公里,占地135亩,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分东、西两大景区。东部以上海民族文化村、梅花园、桂花园为主要景观。西部则是根据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作者曹雪芹的笔意,运用中国传统园林艺术手法建成的大型的仿古建筑群体。

2014上海暑假游玩好去处,还有很多。像东方明珠、上海大剧院、**会议中心、老城隍庙、磁悬浮列车、上海海洋水族馆、浦东**机场、多伦路文化街、新天地、龙华塔等景点,也是非常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