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沈阳暑假游玩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到来时,天气很热,到沈阳旅游一定是很不错的,相信肯定会有许多的同学会在假期前往。那沈阳都有哪些比较好的景观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沈阳暑假游玩好去处。


1、棋盘山

棋盘山风景区位于辽宁沈阳东北部,距沈阳市中心约20公里。春天的绿、夏天的景、秋天的枫、冬天的雪和举办了**女子世界象棋**争夺赛而闻名国内外。棋盘山是2014沈阳暑假游玩好去处之一。棋盘山风景区集秀美自然景色和历史人文景观于一体,是辽宁**风景名胜区。2000年被评为**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沈阳*大的自然风景区,景区内山峦起伏,溪谷迂回,林木葱郁,鸟语花香。传说仙人吕洞宾和铁拐李曾在此对弈,这便是棋盘山山名之由来。

2、刘老根大舞台

“刘老根大舞台”沈阳中街剧场地处沈阳*繁华的商业步行街——中街,是本山传媒开办的*家连锁剧场,也是全国*家“绿色二人转”剧场。“刘老根大舞台”沈阳中街剧场原为“沈阳大舞台”剧场,始建于1908年,是一座具有**历史的建筑。2003年4月,赵本山先生率辽宁民间艺术团演员开始在沈阳大舞台剧场进行二人转专场演出,改名为“刘老根大舞台”,2007年,本山传媒通过公开摘牌的方式将其购入旗下。2008年,本山传媒投资近2000万元对剧场进行重新装修,将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打造成了东北二人转的*高殿堂和旗舰剧场。刘老根大舞台也是2014沈阳暑假游玩好去处之一。

3、沈阳市植物园

位于沈阳市东陵区高坎镇中马村,拥有“辽宁省五**佳景”等称号的沈阳植物园,是一座以植物科研、植物科普和植物景观为主,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观赏性与知识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科研、科普基地和旅游观光胜地。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还是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会址,被誉为“森林中的世博园”。园区汇集有东北、西北、华北及内蒙古等地区的多种植物资源,栽植露地木本植物、露地**植物和温室植物2000余种,是东北地区收集植物种类*多的植物展园。

2014沈阳暑假游玩好去处,还有不少。比如昭陵,航空博物馆,福陵,丁香湖,机车博物馆,故宫,大帅府,太清宫,慈恩寺等,都是不错的。同学们如果有时间,可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