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哪旅游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6月份即将到来,朋友,你打算到时出游吗?特别是家中有学生的朋友,可以趁着孩子放了暑假,出去看看。那么,六月份去哪旅游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针对六月份去哪旅游好呢?我们**一条滇西北自助游路线,经济实惠。

昆明——大理——丽江。*车票价90-110元。

昆明:大观楼公园、西山景区、圆通寺、滇池公园、翠湖。住宿在昆明**青年旅舍,网上可以预定。

大理:苍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鸡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住宿古城,客栈很多。

丽江:大研古镇、木府、玉龙雪山、黑龙潭公园。住宿****青年旅舍!

从丽江乘坐大巴,可以到达泸沽湖、虎跳峡。

如果去玉龙雪山,羽绒服必备,临时租用大衣,卫生状况可能不太理想!看到这些,朋友,六月份去哪旅游,你决定好了吗?

还可以乘坐大巴,到达香格里拉,可以游览松赞林寺、普达措森林公园、住在中甸古城,客栈很多!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看看这条**的路线,也知道了六月份去哪旅游好,根据这条路线,我们知道了云南是旅游大省,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选择公共交通,住宿选择**青年旅舍、吃法以当地小吃、一般餐厅为主,干净卫生便宜!假如几人结伴出游,不算门票,平均每人每天140元左右就够了。那么,朋友,愿你出行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