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想六月份外出看看风景吗?六月份天还不算太热,那么,下面我们来交流分享一下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的情形如何?愿这些旅游路线能帮到你。


到神奇的九寨沟去看看,这可是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的*要**了。

在中国流传着这样的说法:“九寨沟归来不看水,黄山归来不看山。”山水风情,*能让人心情愉悦。夏天的九寨沟掩映在苍翠欲滴的浓荫之中,绿意迷人。

门票:

【旺季4.1-11.15】门票220元,车票90元

【淡季11.16-3.31】门票80元,车票80元

开放时间:

【旺季4.1-11.15】7:00-19:00

【淡季11.16-3.31】8:00-17:30

建议游览路线:宝镜岩—盆景滩——*花海——树正群海——老虎海——犀牛海——诺日朗瀑布——五彩池——长海——珍珠滩——五花海——熊猫海——箭竹海

除了九寨沟,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还得去*接近天堂的地方——香格里拉。

行程亮点:普达措的自然风光、松赞林寺的宗教氛围、白水台的民族文化、*克宗古城的古老建筑,全方位的了解香格里拉的美丽。

**天:*克宗古城——松赞林寺——纳帕海

第二天:普达措

第三天:白水台

六月份打算出游的朋友,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解析,你是不是喜欢上了即将到来的美丽之行,愿我们到神奇的九寨沟和美丽的香格里拉去赏赏风景,散散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