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假期刚过,6月就马上要到来了,很多人就开始有6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的疑问,而且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大家也开始关心6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的问题,下面我来给大家进行6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的介绍,快来一起看看吧:


1、陕西太白山

陕西太白山:“一日历四季,十里不同天”。太白山是中国南北气候分界线,特别是第四纪冰川遗迹****,被誉为“神州南北界,华夏分水岭”。她的神奇气象和生态景观近年来声名远播。由于地理、气候、水景以及动植物资源等诸方面在我国所处的*特位置,一直以来被**学者称为“中国人的**国家公园”和“中国人一生必游的地方”。

盛夏季节,太白山平均气温比山下和城市低5-10℃,清凉舒爽,是休闲避暑的**去处。城市高温酷暑难耐,但山里绿阴蔽日凉风习习如秋,中山区山花竞放乍暖还寒似春,高山区冰雪尚存寒风扑面若冬。夏日登山,从下而上会体验到太白山的奇妙感受。

游玩攻略:

太白山*有名的大爷海是不可错过的,这是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几个高山湖泊,系冰川遗迹之冰斗湖、冰碛湖、冰蚀湖,水面1000-8000m2,湖面平静,碧波荡漾,清澈凛冽,洁净无杂,印月映日,呈串珠状排列于拔仙台南北,被誉为"高山明珠"、"太白天池"。湖边常有白顶溪鴝小鸟,飞行敏捷,鸣声啾啾,见人不惧,飞临水面,衔取湖**叶,人称"净池鸟"、"净水童子"。去太白山*少也需要两天一夜的时间。可以在山上的小旅馆住宿。

2、四川峨眉山

四川峨眉山:除有“峨眉**秀”之美誉外,亦以清凉著称于世。它的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高达10至100万个,是城市的500到5000倍。当重庆盛夏近40℃时,这里油绿清凉一片,呼吸中都透着草木清香。

以峨眉山的精华景区清音平湖为例,湖光山色,是峨眉山自然景观*优美的地方,原始植被也*完好,夏季平均气温保持在15℃——20℃。此外,盛夏的万年养生休闲度假区沐着禅意、透着深秋的微凉,十分适合在此修身养性。而金顶在夏季日间温度约15℃,夜里不到5℃,可在这里盖上厚棉被睡个难得的好觉。

游玩攻略:

现今*流行的话题是环保与健身,许多热衷于健身的有志之士已经抛弃传统的“健身房式训练”,将健身与旅游结合起来,通过徒步旅游达到健身效果。徒步游峨眉山,不是匆匆忙忙的爬山,而是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感受自然风光与历史文化的熏陶,在徒步中得到心灵的释放。峨眉山的每一座寺庙都有他*特的韵味,从木质吊脚楼到象征“天圆地方”的砖殿,再到金碧辉煌的金殿;每一种植被都有他的灵性,从恐龙时代就有了的桫椤,到“中国鸽子花”珙桐保护区,再到高山**、冷杉保护区。一路走来,少了世俗的纷扰,多了一份对峨眉山深深的眷恋。

3、江西庐山

江西庐山: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在江西九江市,东涉鄱阳湖,北临长江,风行水上,气候宜人,7月平均气温仅22.6摄氏度,自上而下有“匡庐瀑布誉满**”的盛名。到此消暑,环境幽静,烦热顿消。

游玩攻略:

庐山的索道口到五老峰的路虽然没有三叠泉来得陡峭,但是台阶明显要比三叠泉多许多,把人能累得够呛,走了一个多小时走到了五老峰,五老峰中的五峰先到,这座山峰据说是五峰中的*高峰,在五峰上看到了不断蔓延的大雾,之后依次是四峰、三峰、二峰、一峰。应该说五峰*险,*累。*美的是四峰,又很多导游带游客只走到四峰、三峰就回去了,说是路太远,不好走,景色不好之类的,其实景色不好是假的,路太远,不好走才是真的,甚至有的导游只带游客到了一峰,后面就不去了,其实可以徒步上来的,自然都去过了。

你看我们介绍2014年6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的这些景点都是国内的知名景点,可以让你享受登山游览风景的乐趣,赶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