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想了解2014年6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就要认真的看完小编介绍的内容啦,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其实,北戴河就是6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的选择之一,看完你就会明明白白。


把北戴河*为6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的**,理由如下:

北戴河海滩沙质比较好,坡度也比较平缓,是一个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清光绪二十四年(1898年),清**将北戴河海滨开辟为“各国人士避暑地”,到1938年,这里被建成了一个带有殖民地色彩的避暑佳地。解放后,北戴河又新建了不少休养所、疗养院、海滨泳场、饭店、宾馆,规模比过去更大了,成了中国规模较大、设施比较齐全的海滨避暑胜地。

这里是中国开发*早的海滨度假区。徜徉于北戴河、南戴河、昌黎**海岸、燕塞湖景区、野生动物园,在海水、沙滩、树木、动物相伴下,度过一个浪漫的假日。亲近渔家游秦皇岛的海岸线长达162.7公里,滩涂缓和,海产品丰富,非常适合海上垂钓。海港区东山码头、北戴河码头、南戴河仙螺岛、昌黎翡翠岛等都可以海上垂钓。如果希望有一个更丰富的收获,可以随渔民一起出海撒网打鱼,体味乘风破浪,月夜泛舟的渔家生活。

北戴河的海中国*美的海景度假胜地

在长达22.5公里的海岸线上,沙滩和礁石,相互交错;海湾和岬角,依次排开。沙滩松软洁净,堪称北方**,是中国*美的海景度假胜地。礁石造型奇特,引人无限遐思。海湾浅浅碧水,浴场沙软潮平。岬角拔地而起,观鸟观海观日出,此处*富吸引力。大海的开阔,教给我们学会宽容;大海的博大,激励我们不断追求。大海是我们的朋友,大海是我们的老师。人类来自大海,大海是人类永远的故乡。

相信你看完这些结束以后,一大堆6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有了*为明确的认识,希望你在北戴河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