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6月即将到来,那在渐热的六月里,如果能去旅游一番,那自是不错的。可是到里去旅游好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


1、华山

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以东120公里的华阴市境内,自古以来就有"奇险****山"的说法。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华山是个好去处。华山的**景区多达210余处,有凌空架设的长空栈道,三面临空的鹞子翻身,以及在峭壁绝崖上凿出的千尺幢、百尺峡、老君犁沟等,其中**仙掌被列为关中八景之*。

2、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州西南边,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凤凰古城不错。凤凰因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而闻名于世,又有新西兰作家艾黎将其描述为“中国*美丽的小城“,引发更多关注。

3、泸沽湖

泸湖秋水间,隐隐浸芙蓉。并峙波间鼎,连排海上峰。倒涵天一游,横锁树千里。应识仙源近,乘搓访赤松——即便是站在今日的泸沽湖畔,你都能清晰的感受到明代诗人胡墩赋为泸沽湖所赋诗句中透出的清冽高远——数**来,泸沽湖仿如被世俗遗忘的隔世仙境一般,始终保有着那一池蔚蓝。世代生活于此的摩梭人,更是延续着灿烂而悠久的母系社会文化,成为现代社会文明潮涌中的一粒遗珍。

2014六月份去哪儿旅游好?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地方。大家一定能这些地方,好好让自己放松一下身心,收拾一下心情,回头也好更好地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