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哪里玩最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六月是个非常适合旅游的月份,许多朋友都有六月份出行的计划。可是旅游去哪里*好呢?大家一定特别想知道吧。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六月份去哪里玩*好.


1、西塘古镇

西塘古镇作为中国*批历史文化名镇。西塘以“桥多、弄多、廊棚多”的三大特色而赢得广大游人们的青睐,而其中的临河而建的沿街廊棚*为引人,它是水乡特有的建筑,其至今保存着1300多米长的廊棚已变成当代人赏古、探幽的休闲一餐,除此之外景区内多处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群,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六月份去哪里玩*好?西塘古镇*好。

2、香格里拉

说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是“心中的日月”,那些田园牧歌、高山草甸、冰川雪山,会是你来的理由;而那些如同星星般散落在峡谷和草甸间的人们,或许会成为你留下来的原因。从这里出发,在峡谷、山林与河谷中留下自己青春的汗水,是以梦为马诗酒年华*好的选择。六月份去哪里玩*好?香格里拉*好啦。

3、青海湖

青海湖又名“库库淖尔”,即蒙语“青色的海”之意。它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2014六月份去哪里玩*好?这些地方都是极好的。大家在这些地方,不仅能够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还能收获平日里难得的一份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