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旅游必备物品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阳光,沙滩,海浪,比基尼,都是夏日*靓丽的风景。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海滩上*亮丽的,自然她们*为关心的是女士海边旅游必备物品,到底有哪些女士海边旅游必备物品呢,让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1、夏日里*能展现身材的地方莫过于海边了,但同时也是*能暴露你身材缺陷的地方。所以你不光要努力减肥,还要会选择适合自己又不失时髦的泳装和配饰来给身材加分。

一款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是必不可少的,天蓝色印花比基尼,看看这平坦的小腹、后背镂空的设计尽显**S曲线,不要太撩人啊。

2、繁花似锦的夏天,穿上一条**仙女范儿的波西米亚长裙去海边,**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甜美娇俏,如花似玉,梦幻优雅精致唯美仙女范儿。

炙热的阳光,清凉的海水,细软的沙滩,炎炎夏日海边穿热裤*合适不过,上搭配一件休闲露肩大T-shirt,若隐若现内搭的比基尼,性感时尚。

3、人字拖+太阳镜

除了*眼的比基尼和海滩长裙,配饰方面也要精心搭配。到了海边可以放下复古的猫眼眼镜,而选择能遮住半边脸的大太阳眼镜。人字拖*佳鞋款,选择亮色的清凉款,展现你的青春活力。

4、遮阳帽+亮色手链

海边风情的大长裙可以试着搭配圆边遮阳帽,淑女形象不被破坏,如果喜欢动感的你,一条热裤搭配棒球帽显得你可爱活泼。配上同色或撞色的手链就更**了!

5、民族风项链

民族风在本季大肆蔓延,项链也被融入其中,假日海边民族风项链,别致的造型呈现女性细致,婉转,*特却又难以琢磨的特质,民族的色调超凡脱俗,将优雅时尚的格调**展示。

6、糖果色美甲

伴着海风吃着冰沙,遨游在无际的大海之中一起等待着夕阳降临,如此美妙的场景,伸出双手指甲留白岂不可惜,来一款糖果色的美甲,即时没有丝毫配饰也不失风采。

7、海边大包

海边大包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无论是编织款、镂空款、帆布款都可以,亮色或浅色*佳,放下厚重的皮质手袋吧!

哇,看来想要成为海滩上*亮丽的风景,女士海边旅游必备物品还是不少的,而且这些女士海边旅游必备物品都要兼具时尚大方和符合自身特色的要求,身为爱美时尚一族的你,把这些女士海边旅游必备物品都记清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