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旅游必备物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蓝蓝的大海,金黄的沙滩,海边是旅游的好地方。每年夏季到海边旅游的人很多,那么到海边旅游必备的物品都有哪些呢?


*先是防晒霜(紫外线很强烈的)至少在SPF30以上,如果是游泳要涂非水性的防晒品。比如**妮维雅的那个透明防晒喷雾或曼秀雷敦的。可以游泳也不会晒伤不然回来有的你痛和蜕皮。

到海边旅游必备的物品当然要有泳衣,这个不必说了。但是材质要好的。海水会让材质不好的泳衣发脆

透明防水的小袋子,如果没有人帮你保管东西,这个里面放点随身用品哪怕是相机手机都不会进水。这个网络上去搜搜

带鞋跟的拖鞋,比图洞洞鞋。非常适合在滚烫的沙滩上走。潮水也不会冲走。另外海边游泳其实有时候西下面的石头还是比较尖利的会把脚底弄破。

太阳眼镜和帽子。这个不用多说

到海边旅游必备的物品还有肥皂或沐浴洗发。游好了泳就要马上淡水冲,不然浑身的咸水你会感觉身上发腻

湿纸巾带一包。在你出汗时,干擦可是脸上会被太阳晒伤

好了。基本就这些了。其他多带也是浪费。

炎炎夏日,到海边玩一玩,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使您心情愉悦,但可不要忘记带到海边旅游必备的物品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