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哈密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也想到哈密旅游吗?这可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呀,那么提前了解哈密旅游攻略就成为了必要,小编对于哈密旅游攻略可是早已成竹在胸,下面就把精彩的旅游攻略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1、**景点

哈密位于天山山脉东端,早在2000多年前,这里就是汉代张骞**次通西域开通丝绸之路的要塞,素有“西域咽喉,东西孔道”之称。哈密风光秀丽、名胜众多,巴里坤湖、白石头、口门子、鸣沙山、回王府、焕彩湖、庙尔沟、寒气沟等,都是****的旅游景点。哈密旅游攻略介绍的这些景点每一个都不要放过哦。

2、**时间

7、8、9三个月是哈密的*佳旅游时间。哈密地处亚欧大陆腹地,属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干燥少雨,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一年四季气候变化显著。夏末秋初之际前往哈密,可以品尝新鲜的瓜果,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领略不同的风土人情。

3、**美食

哈密的餐饮丰富多样,游客不仅可以吃到川菜、粤菜、湘菜、西式快餐等口味不同的各地美食,也可以在哈密的各大餐馆和小摊点品尝到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哈密佳肴和西域风味的各色小吃,如哈密瓜荤素大菜、羊肉焖饼子、野菜系列(蘑菇、椒蒿、沙葱)、油酥馍、扒羊肉等。

4、**娱乐:

哈密除维族外,还有汉、回、哈萨克、蒙古、柯尔克孜、锡伯等28个民族的人民聚居于此。多民族聚集形成了哈密特有的民族习惯和生活方式。新疆歌舞、十二木卡姆舞曲、麦西热甫舞蹈、赛马、叼羊、摔跤、高空走绳等*特并且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娱乐活动无不吸引着海内外游客。

当然啦,由于时间仓促,也许小编介绍的哈密旅游攻略还不能够让你**满意,那么你也是可以多看看其他文章的介绍哦,这样就会了解到更为详细的知识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