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去哪旅游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份正是暑假,带孩子一起出去旅游是很多家庭的假期安排,那么七月去哪旅游好呢,小编建议你去杭州看一看。杭州的美可是举世闻名的呀,知名的景点有:


1、杭州大清谷

杭州大清谷休闲旅游度假村占地总面积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3.3%以上,是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拓展运动、野外探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特色园区。七月去哪旅游好,来杭州大清谷看绿树成荫、体验大自然的美吧。

2、山里人家

山里人家是杭州*具特色的农业观光旅游区。在这里,从刀耕*种到高科技农业,都得到展示。以原始风貌保存完好的清末明初小山村——大湾村为原型,让人陶醉在“山深人不觉,犹在画中游”的意境。经历了**风雨沧桑的小山村,炊烟依旧,承载过整整一代人青春和梦想的知青点,旧迹犹存,在小山村住下来吧,品尝自己亲手采摘的果实,开辟一块属于自己的果园、菜园,与村民分享丰收的喜悦。田园的乐趣让我们抛开工作的压力,所以说这里是七月去哪旅游好的*佳选择之一。

3、清河坊街

清河坊街曾是杭州*繁华的商业区,也是杭州**保存较完整的旧街区,可说是杭州历史的缩影。现街内有茶楼、药铺、丝绸、炒货、食品、古玩字画等商铺100多家。

当然你对七月去哪旅游好也许有自己的打算,不过小编的建议也是很不错的,希望你可以作为参考,这样你的考虑会更全面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