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内海边旅游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近你打算到辽宁海边来看看吗?你想体验美丽的大海,新鲜的海鲜,阳光明媚的天空和海浪给你带来一段美好的旅程吗?那么,就来看看辽宁省内海边旅游**吧。


简单地说,辽宁省内海边旅游**可以去兴城,去兴城的话也可以去锦州海边和还有笔架山。也可以去大连。

具体地说辽宁省内海边旅游**可以有几个地方,可供朋友们参考:

1.大连庄河冰峪沟,很出名,有小桂林之称,山水景色,那的门票较贵,100左右,但学生证可以便宜;

2.金石滩辽宁大连金州区****风景名胜区****级景区;

3.市区内比较好就是棒棰岛,不过住宿要贵些(是国宾馆,有对外的);

4.周边可以去旅顺南路的塔河湾,人多可以租住别墅或农家;

5.仙浴湾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水质非常清澈,海鲜也相对很便宜,如果住农家院的话,大约每人40元(两正餐,一早餐)。

6.龙湾海滨辽宁葫芦岛****级景区。

还可以来止锚湾海滨,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渔村,但这里风光秀,气候宜人,海水清澈见底,水浅波轻,白沙细腻无泥。

知道了这上面的这些辽宁省内海边旅游好地方,那么,朋友,你可以选择出自己喜欢的地方,到时来辽宁与大海来个约会,享受一下海风的魅力,和海边的清凉。愿你在这里收获一份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