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边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近打算到天津海边旅游吗?想感受一下海边的*特风光吗?那么,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天津海边旅游攻略,提早了解,好方便我们到天津海边的旅游。


听过到的朋友来分析天津海边旅游攻略:

可到下面的地方去看看:

塘沽:外滩,大沽炮台,养活市场,渔家乐,海门大桥。

汉沽:七里海湿地,基辅号航母,中新生态城。

大港:世纪广场,古林古海岸遗迹博物馆,大港油田工业遗迹。

也曾听到前段时间到天津的朋友**天津海边旅游攻略:可到天津港出海游,挺好的,一直到防潮堤返回,来回一个多小时,可以看看天津港。世纪广场也不错,小,但很有特色,可以说是别致。还有大沽炮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门古塞。解放路金街,金元宝商厦值得逛逛。外滩和洋货很有。

还有素有“海滨温泉”美称的天津海滨旅游度假区位于天津市塘沽区高沙岭东面,又叫做海滨浴场,是目前中国*大的人工海滨浴场之一。这里建有全中国规模*大、15米高的具有三个直滑道和两个旋转滑道的冲水滑梯。有与海岸平行的50米宽、5.5米高、520米长的人造沙滩。游人在宽阔平坦的沙滩上可尽情享受拾贝、捉鱼、抓蟹等乐趣。

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天津海边旅游攻略解析,当我们到天津时,可以到这些地方地转转,去感受海的美景,去感受沙滩的绵软,去品尝海鲜的美味,让我们的天津夏季旅行充实而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