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沈阳去哪里旅游最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方名城沈阳是众多的旅游爱好者向往的地方,可是你知道沈阳去哪里旅游吗?今天小编就带你开启沈阳之旅,让你一睹为快。


1、沈阳世博园

沈阳世博园有八景——百合凌云,凤翼问天,玫瑰流芳,百花迎客,翠湖泛舟,江南寻幽,西部揽胜,松林鸟鸣。每个景致都有其*到美妙之处,八景合一构成沈阳世博园美妙*特的园林景色,是来到沈阳不得不去的一处所在!沈阳世博园建于沈阳植物园原址之上,由53个国内展园、23个**展园和24个专题展园构成。园内有凤之翼、百合塔、百花馆等四大主题建筑,以及自然景观、人工景观、滨水湿地景观等三大特色景观。沈阳去哪里旅游*好,这里就好。

2、卧龙湖

卧龙湖位于康平县城西1公里处,地处辽宁西部半干旱地区向中部平原湿润地区过渡地带以及科尔沁沙漠南缘。湖水由科尔沁草原沿东、西马莲河流入。卧龙湖风光优美,景点繁多。夏日游湖,碧水沧天,清风扑面;春秋两季,大雁野鸭云集,起落不一,景观动人;隆冬时节,瑞雪飘飘,群山银装素裹,万亩湖面坚冰如镜,是绝好的滑冰场地。湖东岸珍珠山、天龙山临湖屹立。游船码头依山傍水,古朴典雅。泊船港面积1万平方米,龙舟造型**,栩栩如生,快艇轻捷,迅疾如风,铁、木机船沉稳庄重,自在飘摇。沈阳去哪里旅游,*选卧龙湖。

3、怪坡

怪坡是一条长约80米,宽约15米,呈西高东低走向的斜坡。怪坡的神奇之处在于:当汽车开到坡下熄*停车后,会发现汽车自动地向坡上滑行;骑上自行车感觉会更明显,上坡不用蹬,车会飞快地滑向坡顶,下坡却要用力蹬。怪坡的形成原因众说纷纭,目前还没有准确的科学定论。

说起沈阳去哪里旅游的好地方真是不可枚举,那就让我们在闲暇的时候,逐一去游览吧。沈阳的美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