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旅游攻略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青海湖有着日出日落的迷人景色,充满诗情画意,令人心旷神怡,青海湖旅游攻略2014是众多游客关注的焦点,在很多旅游网站,青海湖旅游攻略2014的搜索量名列**,本文将向大家进行*全面的青海湖旅游攻略2014**,快来看看吧:


1、购物:

青海湖虽不是商业很繁荣的地区,但是其得天*厚的地理环境,孕育了众多名贵特产,如湟鱼、黑紫羔皮、冬虫夏草、人参果等。土族作为青海*特的古老民族,其织品、手工制品都具有**的收藏价值。古代青海与内地文化交往遗留下许多文物,在西宁的集市上也可买到。湟鱼:青海湖中的特产,以其鲜嫩味美而著称高原。

2、住宿:

当地的青海湖帐篷宾馆(共和县青藏公路151公里处,Tel:0974-513520)是2**宾馆。距日月山倒沿河景区30-50公里。房间类型有:蒙古包280元/间;**双标间240元;160元的标间没有卫生间;另外还有三人间90元、四人间80元,都是公用卫生。热水供应时间为:晚上20:30—23:00。

旅游者也可以自己携带帐篷在湖边过夜,也可以到当地**的鸟岛宾馆投宿,这里的房价相对低廉,每张床位价只有25元,两人包房也不过120元。

3、游览:

青海湖鸟岛自然保护区:青海湖的西北隅,距布哈河三角洲不无的地方,有两座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岛屿,一东一西,左右对峙,傍依在湖边。远远望去,这两个岛屿就象一对相依为命的孪生姊妹,在湖畔相向而立,翘*遥望着远方。这两座美丽的小岛,就是举世闻名的鸟岛。

4、餐饮:

青海湖是我国*大的高原内陆湖泊,湖面东西长106公里,南北宽63公里,环湖360公里,面积4635平方公里,湖水体积800多亿立方。“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青海湟鱼就出产在这里。湟鱼也叫无鳞鱼,学名叫青海湖裸鲤,其体形长而稍侧扁,头锥形,吻圆钝,上下唇细狭。鱼体表无鳞,仅在**和臀鳍两侧以及肩带部位有稀疏的特化鳞片。

5、注意事项:

不要在天黑以后一个人呆在草滩上,因为有可能出现狼,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在8:30以前一定要扎好营;不要在草原上乱走,因为青海湖主要是一个湿地,很多地方都分布有沼泽;不要在湖里游泳,青海湖是**的神湖,而且湖水温度比较低,容易感冒;尤其重要的是千万不要留下垃圾,即使丢在乡镇的垃圾堆里也不行……

怎么样,本文的青海湖旅游攻略2014**是不是相当详细呢,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