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老人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到了,老人朋友们,是不是在思考夏天如何为身心降降温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夏季老人旅游好去处的景点有哪些地方呢?愿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来个夏季赏美景,散身心啊!


先来看看夏季老人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可到山东避暑胜地——青岛崂山

崂山濒临黄海,海山毗连,雄奇秀美,气候宜人,环境清幽,有“九宫八观七十二庵”,还有海滨浴场,是夏季老人旅游好去处。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正是崂山风景的特色。

也可到云南的香格里拉,为什么呢?因为它的清凉指数是五星,看到这里,夏季老人旅游好去处,香格里拉就不该错过了吧。

香格里拉从一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就是个传说。在避暑指数这一块,它依然沿袭了这一伟大的传统。开阔,甚至有些荒凉,高海拔特有的冷峻,有些稀薄的空气,下雨的时候,不是凉,而是冷,这就是香格里拉的夏天。

高高的蓝天白云,一望无边的草甸,点缀在其间的明珠般的高原湖泊,路边的一团一团的或白色、或黄色的野花花……一切景象让人的视野无限纵深,广阔天地间,清凉从眼睛发起,自心中溢出。

还有那横亘天际的梅里雪山、云岭雪山、中甸雪山三大山脉,无论多酷的酷暑,让人一想起就心中凉丝丝的。故有望梅止渴,这里有想雪山消暑。

香格里拉属于温带——寒温带气候,年平均气温4.7℃—16.5℃,年***高气温25.1℃。这样的地方,*怕的不是热,而是冷。所以,这里才是*无可质疑的消暑胜地。

随着气温的升高,避暑旅游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老年朋友们,愿上面的这些夏季老人旅游好去处景点**能给您一点点的帮助。更愿在这炎炎夏日,您能走近它们收获美景和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