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儿童夏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儿童夏季旅游好去处,那可是太多啦,小编也是一个旅游爱好者,所以对儿童夏季旅游好去处还是比较了解的,下面就具体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吧,一定让你满意而归。


九鹏溪层层叠叠的茶园随山势起伏,山风吹拂,宛如绿波荡漾,连空气中也弥漫着清幽的茶香,在此作一番亲近自然的野游,置身在翡翠碧绿的茶园茶丛中,令人心旷神怡。九鹏溪两岸山势险峻,古木参天,多是葱茏的原始阔叶树林。原生态的森林环境,造就了幽爽清新的空气,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达到每立方厘米9820个以上,是一处****的天然氧吧。

现在你一定对儿童夏季旅游好去处有了了解啦,下面的内容也是需要牢记哦。

九鹏溪景区于2004年正式开发,已建成九鹏溪食府、**茶轩、茶田观光、水上别墅等景区服务设施,开通往返14公里的水面游览线路。景区围绕“水上茶乡”定位,以水体景观为主体,融合森林旅游、人文旅游等特色,充分发挥茶山水景特色,依山筑景,傍水生趣,*具匠心,别有情调。

地理位置:

九鹏溪风景景区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南洋乡,是天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核心景区之一。

景区标志物--九鹏迎宾。根据九鹏溪的美丽传说建成的一个假山造型,九鹏展翅,欢迎光临!九鹏溪位于九龙江的上游,相传古代有九只大鹏在此展翅直冲云霄,由此得名九鹏溪。鹏是古代传说中的一种神鸟,庄子在《逍遥游》中描述到鹏,在水为鲲,在天为鹏,胸怀大志,向往高飞,一展翅则九千里,自由翱翔于天地山水之间。

希望小编介绍的儿童夏季旅游好去处的内容能够给你一些旅游帮助,也希望你能够旅游的愉快哦,另外,你也是需要注意旅游安全问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