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七月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的景色也是及其诱人,所以来说,广东七月旅游好去处可就多的让你看不过来,也会玩不够哦,小编接下来就具体介绍一下广东七月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吧,看完你就会明白啦。


1、广州白云山

广州白云山为南粤名山,自古就有“羊城**秀”之称。它位于广州市东北向,属我国南方五岭大庾岭支脉的九连山山脉末段,白云山聚拢着三十多个山峰,山体相当宽阔,总面积20.98平方公里,*高峰摩星岭,海拔382米。每当霏雨绵绵,云雾缭绕于黛山葱绿间,半壁皆素,故名白云山。白云山很早就知名于世。战国时已有名士出入,晋朝时已风景宜人,唐朝便以胜地著称。宋代以来的“羊城八景”,白云山就占多处。羊城人们一向喜欢到此登高游览,尤其在九九重阳,更以登白云山为乐事,每逢此时,扶老携幼,人流熙熙攘攘的热闹场景便构成羊城一幅*特的风情画。

要想了解广东七月旅游好去处的更多知识,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鼎湖山

鼎湖山是岭南四大名山之*,距肇庆城区东北18公里。因地球上北回归线穿过的地方大都是沙漠或干草原,所以鼎湖山又被中外学者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宝石”,与丹霞山、罗浮山、西樵山合称为广东省四大名山。

鼎湖山是“北回归线上的绿宝石”。北回归线地带多是荒沙红土,而这里却保留着完好的一片常绿阔叶林,自然保护区总面积达1132.2万平方米,其中原始森林就占132万平方米。

虽然对广东七月旅游好去处的内容做了一些介绍,但是,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哦,你要是有兴趣,就自己去详细的了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