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七月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中西合璧的城市风貌,粗犷豪放的北方民族风情,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2014哈尔滨七月旅游好去处成为众多网友讨论的焦点,网上关于哈尔滨七月旅游好去处的文章也是琳琅满目,如果你还在为哈尔滨七月旅游好去处而犹豫不决的话,不妨先来看看这个2014哈尔滨七月旅游好去处**:


1、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简称“哈夏会”),***音乐盛会,每届于隔年的8月6日至15日举行,历时10天。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是酷爱高雅艺术的哈尔滨人的*创,规模盛大,群星荟萃,已成为音乐艺术家的摇篮。现在已升华为地方传统音乐节,也成为我国传统的音乐盛会,中国“三大音乐会”之一,并由此奠定了哈尔滨音乐名城的地位。2010年,哈尔滨被***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认定为“音乐之都”。

2、哈尔滨太阳岛

哈尔滨太阳岛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为江漫滩湿地草原型风景名胜区是全国**的旅游避暑胜地。占地38平方公里,保护区面积88平方公里。哈尔滨市**的风景名胜区及国家****A级旅游景点。2009年7月,东方小巴黎-哈尔滨太阳岛,被***授予“***人居环境奖”是亚洲**获此殊荣的岛屿型公园。

3、**大街步行街

**大街始建于1898年,初称“中国大街”。1925年改称“**大街”,后来发展成为哈尔滨市最繁华商业街。大街北起松花江防洪纪念塔,南至经纬街。全街建有欧式及仿欧式建筑71栋,并汇集了文艺复兴、巴洛克、折衷主义及现代多种风格市级保护建筑13栋,是国内罕见的一条建筑艺术长廊。它是目前亚洲最大最长的步行街之一。步行街环境优美,井然有序。以其*特的欧陆风情、鳞次栉比的精品商厦、花团锦簇的休闲小区、异彩纷呈的文化生活,成为哈尔滨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圣•索菲亚教堂

圣•索菲亚教堂始建于1907年3月,原为沙俄东西伯利亚第四步兵师的随军教堂。同年,由俄国茶商出资,在随军教堂的基础上重新修建成全木制结构教堂。1932年重建,成为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教堂,以其精美的建筑艺术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享誉中外。教堂巍峨壮美,具有浓郁的异国情调,成为哈尔滨市一道*具特色的风景线;她历尽风雨,饱经风霜,是沙俄入侵东北的历史见证和重要遗迹。

哈尔滨市政府市级一类保护建筑,国务院第四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现为哈尔滨市建筑艺术馆。

5、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

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原为设在公主岭的随军教堂,日俄战后迁哈尔滨,几易其址,1912年在此建木结构教堂,1935年改砖石结构。俄国建筑师斯米尔诺夫•托夫塔诺夫斯基设计。原来属于东正教堂,1980年转给天主教会,现名为圣母无染原罪教堂。

怎么样,这个2014哈尔滨七月旅游好去处**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快找个时间到这些哈尔滨七月旅游好去处好好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