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七月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七月将至,很多游客对南方七月旅游好去处很是关注,希望能有个难忘的旅程,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2014南方七月旅游好去处:


1、大理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它不足于和丽江比试风情,它不及阳朔风光的一半,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二个字,---自由。为了自由多少人可以抛开一切,甚至生命,在大理的古城你可以横躺在马路上没有人来管你,在一些小食店里你甚至可以和**商量能不能在五元*一份的米线里加上一块免费的大猪排;如果你能够在大理住上一个星期,你就可以神气的在古城里和人招呼着与被招呼着,俨如一个住上很多年的半个大理人了。大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云南*早的文化发祥地之一。这里的文化气质是其它地方模仿不出的,这么小的一块土地上有那么多的书吧和小型画廊,而且名字也奇特,甚至一个小的可能只能容的下七八个人的地方也可做的极精致,既可以喝到*纯正的咖啡又可以欣赏到画家*前卫的作品,是你不容错过的南方七月旅游好去处。

2、沧源

沧源是一个古老神秘的地方,解放前,这里还处在原始社会,也正因如此,这里可以看到目前国内保存*完整的原始部落"翁丁寨",寨里还有精通法术的魔巴。这是一个绝大多数人未曾涉足的土地。那里有着恐龙时代的活化石董棕、奇异的民族风俗、丰饶的自然资源、久远的文明遗迹、动人的历史传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地方。

沧源有着每年一度的"摸你黑狂欢节",你可以抛开灯红酒绿里的迷醉,让心灵得到**的释放,你会忽然感觉人与人之间变得简单纯朴,你可以穿着*少的衣服,肆意把调好的泥巴往任何人身上涂抹,即使是警察也不必理会。被涂抹泥巴*多的人,表示他得到的祝福也*多。

3、千岛湖

拥有千岛湖*好的森林植被(国家亚热带原始次森林保护区)、*美的自然风光(森林、瀑布、彩岩)和*佳的生态环境(负离子含量非常高)。景区周边群山叠翠,湖湾优美,自然生态环境**。该区域以丰富的植物资源(初步统计有各种植物达300余种,拥有全国*大的野生甜槠林)、形态各异的山石(喀斯特地貌的石灰岩和色泽鲜艳的砂质沉积岩)、秀美曲折的溪涧、跌宕多姿的瀑布、色彩斑斓的水潭共同组成了地形复杂多样、景致变化万千的森林游憩景观,被誉为千岛湖的世外桃源。氧吧内有充沛的森林“浴能”,在这里我们可以浴大气、浴水源,还可以浴身心、除疾病、陶冶情操。

看完本文2014南方七月旅游好去处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心动不已了呢,那就赶快把这个2014南方七月旅游好去处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