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珠三角,珠三角是个景色宜人的好地方。一到夏季,大批的游客涌向这里,那么珠三角旅游好去处都有哪些呢,那就跟我走吧。


说到珠三角旅游好去处,不得不说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是1995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建立的***森林公园,也是林业部批准建立的**家**森林浴场。公园位于广州市郊从化东北部,森林覆盖率达98.9%。距广州市区86公里,距从化温泉风景区仅16公里,交通十分方便。园内峰山叠翠,云涛波涌;峡谷千姿,幽谷百态;绿水清山,相映生辉;巍峨石门,相思古榕,形影相随。四季景色迷人,有"世外桃源"之美称。

宝墨园更是珠三角旅游好去处,它占地5000平方米,是集包公文化、古建筑艺术、岭南园林于一体的古建园林。园内溪水环绕,*树丛丛,风景奇丽。宝墨园内的建筑及景观主要有:*本堂、宝墨堂、清心亭、仰廉桥、紫洞舫、龙图馆、千象回廊和风味食街等。园内种植的植物主要有千年罗汉老松、九里香、两面针树、银杏树、玉堂春、大叶榕树、紫薇树等,还栽植有大量的岭南盆景。宝墨园更是一座颇具特色的园艺精品公园,除了树木花卉和建筑之外,园内周边

广州塔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21世纪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2010年9月28日,广州市城投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广州新电视塔的名字为广州塔,整体高600米,为国内**高塔,而“小蛮腰”的*细处在66层。从10月1日起,广州塔将正式公开售票接待游客。

珠三角和长三角是全国游客量*大的城市,特别是珠三角。珠三角旅游好去处多多,更是网友们的旅游热地。赶快来吧,还等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