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旅游的好地方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是说起七月旅游的好地方有哪些,小编可是张口就来,你要是也想在七月份旅游观光,那么就赶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内容吧,一定让你对七月旅游的好地方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哦。


1、九寨沟

位于四川省北部,东部和北部与甘肃省文县、舟曲、迭部三县连界,南部和西部同四川省平武、松潘、若尔盖接壤。面积5290平方公里,全县辖17个乡镇,人口5.6万。

***自然风景名胜区--九寨沟位于县城西南方向,距县城41公里,总面积62000公顷。这里地貌造型各异,结构成份多样,景观类型丰富,在世界高寒喀斯特地貌中*树一帜。景区内以翠海、叠瀑、滩流、彩林、雪峰构成原始古朴、自然天成的山水和*特的藏族风情相结合的景观综合体,是研究自然生态系统,生物演化,古地理、古气候的理想场所。

当然啦,七月旅游的好地方也不仅仅是这么一个哦,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乌镇

它是心灵极易抵达的一片圣土,很近,触手可及的美,那里并不是每天天气都很好,晴天的日子,乌镇很透明;阴天时,乌镇会变的很宁静,那宁静十分有感染力,可以使人平静下来,那份宁静,让心变得纯洁;阳光并不能渗透到每一个角落,但光亮和阴影错落有致的分配着,显得很立体,很真实。

乌镇其实是早已开放的东栅景区;西栅则是经过修葺后对外开放的。进入西栅得乘渡船。用“和谐”来形容西栅是*确切的。西栅由12座小岛组成,70多座小桥将这些小岛串连在一起,河流密度和石桥数量均为全国古镇之*。例如,通济桥和仁济桥两桥成直角相邻,不管站在哪一座桥边,都可以看到一个桥洞里的另一座桥,故有“桥里桥”之称。“桥里桥”是乌镇*美的古桥风景,堪称桥景一绝。

相信你看完小编介绍的七月旅游的好地方以后,一定会去这些景点旅游玩耍,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你就赶快去准备行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