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内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究竟国内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由于景点太多,所以选择起来也是比较困难,所以小编还是来具体介绍一下国内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吧,看完你就会明明白白啦。


1、玉龙雪山

位于玉龙纳西族自*县境内,是北半球*南的大雪山。南北长35公里,东西宽13公里,面积960平方公里,高山雪域风景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有时云带束腰,云中雪峰皎洁,云下岗峦碧翠;有时霞光辉映,雪峰如披红纱,娇艳无比。为纳西族的神山和聚居地之一;纳西族人称雪山为“波石欧鲁”,意为“白沙的银色山岩”。雪山南北长35公里,东西宽13公里,共有十三峰,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

九仙峰位于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县三坝乡东坝村,从玉龙雪山一个角落看与九仙峰**相似。九仙峰下的纳西族是纳西*早的原始民族语言与东巴文化的经书一模一样。经考察玉龙雪山的亲兄弟可能是东坝九仙峰。

想要了解更多国内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的内容,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香格里拉

哈巴雪山自然保护区位于香格里拉县东南部,距县城130公里,总面积21908公顷,属**保护区,成立于1982年。主峰海拔5396米,海拔*低点为江边行政村,仅1550米,海拔高差达3896米。整个保护区4000米以上是陡峭的悬崖和高山流石滩,地貌呈阶梯状分布,依次为亚热带、温带、寒温带、寒带等气候带,山脚到山顶的温差达22。8℃。该保护区是以保护高山森林垂直分布的自然景观及栖息于此的野生动植物而设立的寒温带针叶林类型自然保护区。

保护区系“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片区之一,植被自然垂直分带十分明显,自然景观完整,有纬度*南*低的第四纪冰川,年融水达664万立方米,山上有众多的苔藓湿地。区内哈巴雪山与玉龙雪山阁江相望共同构成举世闻名的虎跳峡,峡长20余公里,江水落差213米,分为上虎跳、中虎挑和下虎跳三段,共有险滩18处,江面*窄处仅20余米。

现在你对国内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有哪些一定不会再感到迷茫了吧,那么就赶快约好几个朋友。一起去这些好地方看看吧,一定会让你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