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辽宁夏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辽宁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吗,要是你也准备到辽宁旅游,那么就要提前看看小编介绍的文章哦,这样就会对辽宁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有了详细的了解啦,具体内容如下。


1、青山沟

它是***风景名胜区位于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县青山沟镇内,景区面积约127.4平方公里,距宽甸县城70公里、距丹东市城区160公里、距省会沈阳市245公里。青山沟风景区由八大景区构成,有126处景点,36条瀑布,八大景区浑然一体,生态完好。现已开发出飞瀑涧、虎塘沟、青山湖、中华满族风情园四大景区,是一个**的山水型自然风景区。青山沟风景秀丽,水秀山青,气势恢弘,植被多为原始林态,树林葱郁,峡谷幽深,怪石林立,溪水潺潺,飞瀑壮观,景色十分迷人。这里季相分明,春夏秋冬四季景观别有特色。春夏可见万绿丛中点点红;深秋可见千红风叶黄斑谰;冬季则是白雪覆盖,峰恋如玉,可谓“西有九寨沟,东有青山沟”。****画家村就在这里诞生。

想要了解辽宁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的内容,还需要接着往下看哦。

2、盘锦红海滩

位于辽河三角洲的盘锦市,有一处**的***自然保护区——红海滩。坐落在赵圈河乡100平方公里的苇田湿地内,它以**保护*好、规模*大的湿地资源为依托,以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大的芦苇荡为背景,是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结合的纯绿色生态绿游区。在渤海之滨的这块20多平方公里的湿地苇丛中,栖息着丹顶鹤、黑嘴鸥等236种鸟类。­

红海滩是大自然孕育的一道奇观。碱的渗透与盐的浸润,是红海滩得以红似朝霞的条件。人们为温饱而奔波的时候,叫她“红草滩”;人们需要用她休憩心灵的时候,叫她“红地毯”。无论叫什么,她总是一如既往地燃烧,*,红,就是她生命的形式和内容。

看完这些知识以后,你一定对辽宁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了解的相当详细啦。那么就赶快准备一下,到这些好地方旅游观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