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林月饼三番五次领不到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宝山淞滨路功德林月饼提货点,多位未领到月饼的市民向记者展示她们的月饼券。

“单位发了月饼票,没想到领盒月饼会这么难。”近日,读者蔡**向记者反映,自己一周内三次前往功德林月饼宝山淞滨路提货点,却都无功而返;而读者***反映,自己一下午跑了三家功德林月饼提货点,也未能领回月饼。南京西路功德林月饼总店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许多门店月饼已经脱销,市民只能前往南京西路总店领取。

答应给配送结果还是领不到

蔡**在宝山区宝钢附近的一家宾馆上班,周一单位发了功德林80元、128元面值的月饼券各一张作为中秋福利。周二下午,蔡**与同事请了假,坐了40分钟公交车来到距离自己单位*近的淞滨路600号功德林月饼提货点,却被告知月饼缺货。“当时我向功德林总公司反映了情况,一位负责门市部的郑姓经理向我许诺,第二天即可配送月饼到淞滨路的提货点。”蔡**告诉记者,当她第二**午再次辗转前去时,仍然扑了个空。“提货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没有货,表示愿意给我们调剂成118元及72元档次的月饼礼盒。”蔡**告诉记者,她没有接受提货点工作人员的建议,仍希望拿到原来面值的月饼。

昨**午,眼看着月饼券即将过期,蔡**再次来到月饼提货点希望领走月饼,却被告知连供调剂的月饼也没有了,要去南京西路总店领取了。

跑了三家店都已售完

领月饼时同样吃到闭门羹的还有***。昨日下午,***提早下班,希望赶在功德林月饼票到期前领了月饼回家。

“三点多我来到离单位*近的浦东昌里路提货点,被告知月饼已经领完。”***告诉记者,随后她又辗转来到黄浦区黄河路提货点、金陵路提货点,均得到了同样的答案。“离单位、离家近的几个提货点都没货了,提货点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告诉我解决办法。向功德林总部反映情况,电话也一直占线。”***说。

总店答应发货后没下文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淞滨路600号北翼大厦1楼的功德林月饼提货点,门口挤着十余位手持功德林月饼票前来提货未果的市民,不少市民与蔡**一样,多次前来都未能领到月饼回家,直言“被忽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