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国年利大降 节后价格战十有八九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南国发布**预警,根据初步审阅公司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小南国预期,截至2013年12月31日,小南国年度纯利将较2012年全年大幅下降,主要是由于公司业务受到中国**对公款餐饮、娱乐下达多道禁令影响造成公司销售收入下滑,以及部分门店关闭引起的资产冲销以及***费用。

面对2013年内地中**餐饮业受重大影响的严峻形势,大多数餐饮企业开始转型,小南国方面也不例外,减缓甚至收缩了**品牌的扩张。小南国方面记者表示,虽然通过采取多项营销、促销措施,调整产品组合与价格以降低人均消费,使得品牌餐厅小南国餐厅及慧**餐厅同店客流保持增长,但为了适应需求减少和及时止损,小南国去年还是关闭了8家小南国餐厅门店。

**品牌收缩的同时,小南国加速了中端品牌的扩张,小南国方面表示,将继续增加迎合大众化饮食需求的南小馆分店数目。截至2013年年末,南小馆在香港、上海和深圳共有7家门店。小南国方面表示,南小馆具有较低投资、较短回报期、较小面积和菜品简易的灵活优势,并与小南国品牌**分享公司管理与后台系统,因此未来将是小南国集团**发展的品牌。在2014年,公司计划新开设超过10家南小馆门店,并拟推出其他一个或多个适应大众消费的新品牌。除了南小馆,2013年下半年,小南国取得了在内地市场受高度追捧的彻思叔叔烘焙工房在7个城市的管理权。截至目前,小南国在内地共经营管理4家彻思叔叔烘焙工房门店。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告诉记者,餐饮业的寒冬将持续一段时间,餐饮业要做好长期过冬的准备,积极转型。餐饮业**涂剑秋指出,随着“三公”消费限制,2014年中国餐饮市场将继续回归理性,元旦、春节**季节过后,餐饮业一场激烈的价格争夺拉锯战全面开战将不可避免,将迎来大洗牌的高峰浪潮,**酒店要充分利用场地和技术上的优势,放下身价,转变观念,集中精力,熟悉大众消费管理的操作流程,制定新的营销策划,维护好商宴客源,*占住商宴、民宴与大众散单的制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