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牌档新店开业玩智慧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南京**档,无论是地道的南京人还是外来游客都会竖起大拇指,菜品有特色,装修有味道!更难得的是,多年来累积的***让她已经成为很多南京人心目中*具南京本土特色的餐厅,没有之一。近日,南京**档夫子庙店闪亮登场,*有本土特色的饭店终于开进了*具南京人文气息和历史典故的十里秦淮。开业期间,消费者在吃饭的同时还可参加考试,可谓是“美食在口、智慧在手”,这样的开业方式趣味横生,让人惊喜不已。

开新店,大家一起来“店”试

据了解,南京**档夫子庙店选址位于平江府路和大石坝街交汇处,交通便利,人文气息浓郁,这里曾是“中国古代*大科举考场”,考生云集,因此这里酒楼、茶馆、小吃等应运而生,一时间繁华无可比。**之后,一场活泼有趣的“店”试即将在这里举行,这场“店”试真可谓全家总动员,凡进店的客官均可携带亲眷一起“作弊”。

“作弊”?哈哈哈!这其实是一个温馨有趣的顾客反馈调查,参与的考生需对南京**档的环境、服务、菜肴一一打分并提出整改意见。所有参与“店”试的考生均可获赠20元餐券,以资鼓励。消费者在吃饭的同时参与考试,有趣的考题与答辩方式无疑在南京餐饮业属于*创,“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泼好玩的考试完成顾客调查,听取来自*民生的意见和声音,以便提高服务和菜品质量,更好地为南京**档的粉丝们服务。”南京**档企划部负责人如是说。

南京**档开进夫子庙也是融入城市气质

南京在历史上曾经十一次定都,六朝时代,夫子庙地区已相当繁华,乌衣巷、朱雀街、桃叶渡等处,都是当时高门大族所居,秦淮河更是南京古老文化的渊源之地。可以说,夫子庙地区就代表着南京的城市气质与人文精神,去南京必去夫子庙,去夫子庙必要吃南京小吃。在周遭小吃闻名天下之时,品牌餐饮—南京**档的进驻,不仅是在城市地标开出新店,也是在向南京城的历史与文化表达敬意,“大家都知道南京**档以本土美食出名,我们也一直在大力推广一些地道的南京风味。此次进驻夫子庙地区,一来是与同行共同发展,二来也是希望借助夫子庙这样一块历史文化乃至美食宝地,更好地推广南京名小吃与本土餐饮。”南京**档企划部负责人透露。

据悉,此次南京**档选址夫子庙开新店,可谓是“强强联合”,夫子庙地区又添一个餐饮实力派,而南京**档则把自身的品牌与品质通过该地区每年百万游客带到更多更远的地方,赢得更广泛的赞誉和好评,“在夫子庙地区开店需要底气和实力,这也是对我们南京**档品牌的一个提升和考验,我们非常期待这家店的全新开业,同时也希望消费者和我们一起关注参与这个激动的时刻!”11月26日,一起来南京**档夫子庙平江府店,考“店”试、品佳肴,感受*南京的本土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