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企业出怪招:爬楼上班有钱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企业出怪招:爬楼上班有*拿

缺少运动,亚健康困扰,作为白领一族你是否感同身受,更让大家觉得遗憾的是,没有多少时间参与到运动,各种不愿意锻炼的想法层出不穷。现在给你*,让你爬楼,你愿意吗?

重庆一家位于渝北区的企业就出了新怪招,只要自愿爬上该公司位于20层楼的地方,就能够获得200元/月的奖励,从今年3月份开始。**个月该公司有14人得到了奖励,而第二个月又增加了2人。

该公司年龄段在23岁到37岁的员工,反响度*高。一位员工认为,看似20楼很高,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就相当于1000米的距离,又不是很累,既可以拿*,又可以锻炼身体,一举双得,又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也有员工因为有苦衷,早上时间紧,爬楼上班毕竟耽误时间,走走停停,说不定就会迟到,所以宁愿放弃这新颖的健身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