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诺言卡被暂停听听专家若何说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据***17日电央行日前下发对于暂停支出宝公司线下条码(二维码)支出等营业定见的函。央行支出结算司副司长周金黄强调:是“暂停”而不是市场传言的“叫停”。与传统营业对照,搜罗二维码支出、虚拟诺言卡在内的翻新营业,触及很多新的手艺、新的流程和新的辨认手艺,一些方面今朝的既有轨则并未涵盖,存在必定风险隐患,央行需对此有进一步研究。支出宝人士暗示,“具体还在体味中,对此不作任何评论。”中金公司分化感触,当然虚拟诺言卡已经经过过程必定编制尽可能降落监管风险,但残酷意义上讲,在合适监管标准方面还有必定瑕疵。事实上,监管机构对贸易银行刊行诺言卡有“三亲”请求,即在信贷或诺言卡审批环节必须对申请人进行亲访、亲签、亲核。一名银行业人士说,“但在互联网金融潮里,在线上进行发卡等,这些规定必将很难残酷落实。”不过,大多**仍保持感触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产物带来的问题问题实在不在其本人,而在于市场存在的制度性问题问题。从必定角度来看,“互联网金融是有成长远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