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机构可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重庆晨报讯(记者赵鹏)记者昨日从银监会网站体味到,为**各类所有制本*进入金融租赁行业,进一步督促贸易银行设立金融租赁公司试点过程,银监会对《金融租赁公司打点编制》进行了订正完善,并在广泛搜聚社会各界定见的根底上,于近日正式发布。金融租赁公司,是指经银监会核准,以经营**租赁营业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银监会暗示,订正后的编制将重要出资人制度调剂为倡导人制度,**分辨重要出资人和个别出资人,合适条件的五类机构都可作为倡导人设立金融租赁公司,撤销了重要出资人出资占比50%以上的规定。倡导人中应当*少搜罗一家合适条件的贸易银行、制作企业或境外**租赁公司,且其出资占比不低于30%。银监会还答应金融租赁公司试点设立子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纵向深耕特定行业,提升专业化程度与焦点竞争力。银监会还暗示,尔后将答应金融租赁公司扩大营业规模,并对金融租赁公司实行分类打点,在根底营业根底上,答应合适条件的金融租赁公司创办刊行金融债、资产证券化以及在境内保税地区设立项目公司等升级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