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香港天气预测  2014年端午节香港天气穿衣指数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你了解今年端午节香港天气预测怎么样吗?在今年端午节的时候内地个单位要放假三天,因为有很多朋友准备端午节去香港玩,所以很关心香港端午节的天气,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今年端午节香港天气预测怎么样的有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那么今年端午节香港天气预测怎么样呢?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高温,32℃,夜间多云低温:23℃南风微风。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高温,33℃,夜间多云低温:22℃南风2-3级。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白天雷阵雨高温,31℃,夜间阵雨低温:22℃北风1-2级。

二、知道了香港端午节天气之后,我再补充香港的概况:香港(HongKong,缩写:HK),位于中国南海沿岸,地处珠江口以东,北接广东深圳,南望万山群岛,西迎澳门和广东珠海,由香港岛、九龙和新界所组成,共有263个岛屿。自公元前214年被秦朝纳入历史上的中原版图,及后从1842年起受英国殖民管*近155年,1997年7月1日,香港**移交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特别行政区,*长为行政长官,实行****。香港是一座***城市,**重要的**金融、服务业及航运中心有“东方曼哈顿”、“东方之珠”、“美食天堂”、“购物天堂”及“动感之都”等美誉。

可见,今年端午节香港天气预测是很适合旅游的,不过温度较高,穿衣服*好是透气的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这样对身体健康较有益处,不要忘了防晒防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